律師簡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戴律師律師照

主持律師 戴榮聖律師

現職:

戴榮聖律師事務所 主持律師 (家事專科律師)

高雄市政府  屏東縣政府  法律諮詢律師

屏東縣政府法律顧問

多家中小企業 醫院診所 公益團體等  法律顧問

高雄市鹽埕區調解委員

高雄市鹽埕基督長老教會長老

鹽光幼兒園董事

長榮中學董事


  

戴榮聖律師,就讀國立台北大學法律系(前中興法商)時,逢國內政治解嚴、民主萌芽時期;蒙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先生(時任立法委員)賞識,延攬為其特別助理三年。後又任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執行長,並於1996年於高雄市北區高票當選第三屆國大代表,職司監督總統及修憲之任務,並實現完成廢除國民大會之政見。

   2000年民進黨執政後,因堅持清流作風二次參選高雄市議員均高票清白落選,又因看不慣官場逢迎諂媚而拒絕擔任公職,並從此淡出政治。但仍繼續在基層以一貫之熱忱服務鄉親,並以其法律專業來為冤屈者伸張正義。當年亦曾以首位中央民代卸任後不求官,反而踏入基層經營「國代西瓜汁」而聞名全國;後又受邀於電台主持法律節目,以其專業及犀利口才提供廣大聽眾法律協助,而備受肯定及歡迎。

 2013年時以其二十多年法律服務的經驗,在工作之餘努力自學,即使離大學畢業已非常多年,仍以近半百之齡,高分通過律師國家高等考試,正式開始律師執業。今以公義、熱忱、愛心及最親切的態度,繼續服務基層鄉親;且因長年來閱歷解決無數案件,擁有敏銳的判斷觀察能力、犀利口才及過人膽識。於執業後順利幫助許多個人、弱勢者及公司企業等之冤屈案件獲得平反,使委託者權益透過法律程序得到保障。
遇到困擾難以解決的問題,選擇經驗豐富、勇於仗義執言的戴榮聖律師為您處理,絕對是您成功解決的最佳選擇。

 

   

學歷:

國立中興大學(現台北大學)法律系法學士

義守大學管理研究所碩士班

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班

 

經歷:

前行政院長張俊雄立委時期專職特別助理

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執行長、全國黨代表

高雄市北區選出第三屆國大代表、黨團副幹事長

民進黨、台聯黨提名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

 

戴榮聖側欄